close
**新聞內容來自網路轉貼~(中央社台北9日電)準備卸任的美國駐中國大陸大使駱家輝最近接受一雜誌專訪時談到離職原因說,主要是考量到孩子教育問題;在訪談中,駱家輝也談到租飛機求婚的經過,並不斷稱讚妻子。

「男士健康」雜誌中文版最新一期刊登了駱家輝的專訪,駱家輝在訪談中除了談到自己喜愛高爾夫球等戶外運動、愛喝茶但不是「豆漿的粉絲」外,也答覆記者詢問離職的原因。

駱家輝表示,這個決定是在2013年早春做出的。在過去的幾年中,從西雅圖搬到華盛頓,再從華盛頓搬到北京,這可能會對孩子們的教育產生干擾。「所以這個決定主要是考慮到我們的大女兒,我們相信她在美國完成她剩下的2年高中學業很重要,然後準備步入美國的大學或學院。」

他說,經過全家多次討論,決定由妻子李蒙(MonaLee Locke)和孩子在2013年夏天回到西雅圖,以便讓女兒在美國唸完高中的最後兩年,兒子也在美國上高中。「我們是一個家庭,我已經與他們分開太多,我非常想念他們。」

此外,駱家輝在訪談中不斷稱讚妻子,說自己有一個富有愛心、聰穎和美貌的太太與3個棒極了的孩子,「我實在太幸運了」。

被問到遇到問題會詢問誰意見時,駱家輝也說,他會去諮詢太太,因為她是個「非常聰明、有知識、有見地的人」。

談到求婚過程,駱家輝說,當時還是女友的太太跟他說如果要求婚應該與眾不同,所以他租了一架能坐6個人的飛機,讓飛機繞著李蒙家的公寓旋轉,機尾拉著布條寫著:「我愛你,Mona,你願意嫁給我嗎?」終於抱得美人歸。1030209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駱家輝-離職主要是為小孩教育-022925842.html婚友社評價交友聯誼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聯誼配對
arrow
arrow

    唐修亞船賽碉先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